:::
  • 亞東院訊 第255期
  • 2021年2月

3G心血管加護病房:陳哲伸醫師、辛和宗醫師、郝政鴻醫師、郭慧軒醫師、許雅涵專科護理師、黃明瑄專科護理師、 林炫燁護理師、急診室陳介夫醫師、沈士雄醫師、5R呼吸照護中心許永隆醫師 、陳乙萱護理師、7G病房、黃日新醫師、孟慶翔物理治療師、7G林婉婷護理師、麻醉諮詢簡吉聰醫師。

 

     家父於2020年11月12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到院前心跳停止,於亞東醫院急診室搶救50分鐘,放入葉克膜後才逐漸恢復生命跡象。在醫療團隊一致不看好病情的情形下,感謝主治醫師陳哲伸率領的醫療團隊不曾放棄家父,一直採取積極的治療方式,讓家父可以完全恢復意識,順利脫離左心室輔助器,並從3G心血管加護病房轉到5R呼吸照護中心。之後家父在呼吸照護中心主任許永隆醫師的治療下,也順利脫離呼吸器,成功轉到7G普通病房進行復健。

     經心臟血管外科團隊與呼吸照護中心的悉心照護,家父於2021年1月15日平安出院返家。我們相信這不是一個奇蹟,而是經由亞東醫院醫療團隊的努力與陳哲伸醫師精湛的醫術,才能讓家父平安回到我們身邊。此次住院期間也對亞東醫院的醫療服務留下深刻印象:從進急診室開始到出院前的每個治療過程,都有主治醫師與專科護理師主動向家屬們溝通、說明病情並耐心解答疑慮,如實告知我們最壞的可能,卻盡最大的努力不讓它發生,讓我們很放心地把家父的性命交給醫療團隊。

        尤其是看到陳哲伸醫師與諸位醫師日夜巡房關懷,準確讓家屬了解病人的現狀與救治的階段,也讓家父對自己的病情與康復之路感到安心。再次感謝亞東醫院時刻主動關懷家屬,提供各式資源幫助我們家在住院期間與出院後減輕憂慮,度過難關。醫院完善的設備和病房舒適、便利的環境也讓家屬能夠陪伴病人安心靜養。這次住院給我們帶來了太多伴隨眼淚和感激的回憶,我們將銘記在心。

    謹此代表家父與家屬向以下日夜照顧家父的全體醫護人員致上十二萬分之謝意。3G心血管加護病房:陳哲伸醫師、辛和宗醫師、郝政鴻醫師、郭慧軒醫師、許雅涵專科護理師、黃明瑄專科護理師、 林炫燁護理師、急診室陳介夫醫師、沈士雄醫師、5R呼吸照護中心許永隆醫師 、陳乙萱護理師、7G病房、黃日新醫師、孟慶翔物理治療師、7G林婉婷護理師、麻醉諮詢簡吉聰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