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5期
  • 2021年2月

的非常謝謝亞東醫院產科、嬰兒室、新生兒科的醫護人員,謝謝你們

 

      我們在9/16上午歡喜地迎接寶貝兒子的誕生,真的非常感謝產房的護理師悉心的照護,還幫我盡快爭取能夠打無痛分娩的機會,她們不僅提供非常專業的照護,還同時用自己也身過小孩的經驗,感人所感的給我很貼心的關懷。 在生產完後我選擇了母嬰同室,當下沒有想太多,只是希望能夠一直陪在孩子身邊才做這樣的選擇,雖然那三天因為還在摸索照顧寶寶的各種技巧以及他的習性,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好好休息,但是我心情和精神一直都很好,這都得歸功於每小時來巡房的產科與嬰兒室護理師的幫忙和打氣。

        真的非常謝謝她們給我很大的精神支持與關心,讓我能夠好好實現自己想要母嬰同室的願望,中間也有遇到脹奶很痛自己手擠乳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困境,還記得那時候劉如容護理師還特別在繁忙的作業中停下來安慰我,幫忙我疏通乳腺,那時我真的感動的很想哭。

          在我住院期間來巡房的護理師(真的很抱歉我無法一一記起大家的名字)都很溫柔,我知道醫護很辛苦事務也很繁忙,但最讓人感佩的是她們都很有耐心,而且是真的站在產婦的角度為我們著想,提供很多貼心的協助。看著他們跟寶寶很有愛的互動和對話,也會覺得她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

         我退房時聽林瓊樺護理師(她也是常常關懷我,教我怎麼喚醒喝奶喝到睡著的寶寶,給我很多幫助的貴人)說很久沒有人完成3日母嬰同室了,還特別誇獎了我,但我想說,能夠順利度過這3天,真的全都要歸功產科和新生兒科護理師同仁給我的各種支持與協助,謝謝你們支持我的選擇,也很謝謝你們願意在繁忙的業務中,為了母嬰同室的我增加巡房頻率,一點抱怨都沒有還常常關心我有沒有好好睡覺,教我怎麼照護寶寶。 我們家的寶寶上週已經滿4個月,托大家的福是個健康而且愛笑的寶寶。

          真的非常謝謝亞東醫院產科、嬰兒室、新生兒科的醫護人員,謝謝你們,也希望你們平安健康、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