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66期
  • 2022年1月

『體雕與減重』雙重重要 專業醫療團隊為您把關

形體美容醫學中心減重體雕整合醫療團隊/整形美容外科 阮廷倫醫師  

『體雕與減重』雙重重要  專業醫療團隊為您把關(相關圖片) 「肥胖」是現今人們共同的敵人,去除肥胖變成大家共同的議題。亞東醫院致力於肥胖治療與健康照護已有數十餘載。如今,由形體美容醫學中心主導,籌畫與整合現有的院內服務與資源,月成立「體雕與減重整合醫療」團隊,連結本院橫向與縱向的醫療,旨在提供民眾更完善的體雕與減重的服務。

形體美容中心體雕與減重整合醫療團隊
  團隊成員包含了整形外科、家庭醫學科、腸胃外科、腸胃內科...等醫師,以及一位個管師。透過個管師的接洽與篩選,替病患客製個人化的醫療服務。藉由一流的醫療分工,替病患重拾曼妙身形與健康體態。
* 家庭醫學科醫師透過詳盡的問診與精準的檢查,可以及早發現因肥胖所造成的共病。透過飲食、社區運動、用藥等等來達成減重與疾病治療的目標。
* 腸胃外科醫師旨在以手術治療病態性肥胖,透過腹腔鏡以小傷口進行縮胃手術,藉由飲食量下降來達成減重的目的。
* 腸胃內科醫師藉由內視鏡進行胃水球的放置,肉毒桿菌素的注射,甚至胃內縫合縮胃術,以減少胃的消化吸收,來達到減重的目標。
* 整形美容外科醫師則是著手進行體雕,利用抽脂、拉皮、懸吊、自體脂肪移植等方式來讓身形看起來更年輕,更有魅力。美容中心在此之外,另有高階體脂儀精準測量各部位脂肪與肌肉比例,冷凍溶脂儀器協助局部減脂;動磁波行肌肉療程,熱微波行皮膚緊緻。

  這些輔助的儀器與療程,對於體雕與減重更可以大力地給予幫忙。同時,透過緊密的關心與追蹤,讓努力的成果不白費。這一條體雕與減重的道路,我們不僅是陪伴者,更是夥伴,更像是家人。讓我們一起趕走肥胖與疾病,迎來健康與美態。

 

形體美容醫學中心減重體雕整合醫療團隊/整形美容外科  阮廷倫醫師
專長:一般整形外科手術、手部外科、顯微重建手術、頭頸部癌症廣泛切除後之重建手術、燒燙傷處置及手術、美容手術(大量減重後體態雕塑、眼皮手術、隆鼻、修疤、抽脂、隆乳、自體脂肪移植、皮膚腫瘤切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