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66期
  • 2022年1月

如何追求小臉美學

形體美容醫學中心減重體雕整合醫療團隊/蕭芳萍技術員  

如何追求小臉美學(相關圖片)       前臉部的醫美保養可分為侵入及非侵入,例如:肉毒桿菌素、體雕儀,其中,侵入性手術有風險高、恢復期長等考量,九成名眾會以非侵入性作為治療選擇。一般來說,肉毒桿菌素是針對臉部肌肉問題做治療,如:咀嚼肌過大的問題,但些許是因為脂肪而影響臉型大小,則建議可以選擇「緊塑V顏」做改善。

體雕儀
        對於局部脂肪分布不均勻問題做治療,像嬰兒肥、眼周細紋等,利用三種不同電波頻率進行治療,分別針對肌膚淺、中層以電波刺激,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及緊實皮膚的效果;而深層電波可幫助血液循環,進而加速代謝臉部脂肪團塊。且因為疼痛感低、無侵入性,而成為現代小資女的保養選擇。

  體雕儀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溫熱身體指定部位脂肪團,收縮和消減脂肪細胞,同時收緊脂肪纖維網格和體表肌膚,實現減緩橘皮、緊實肌膚,並且能改善身體局部血液循環。所以在打擊脂肪的同時,還需要兼顧肌膚的緊實度,才能打造出光滑而窈窕的曲線。

穿上「名模馬甲」
  這是一項非侵入式的療程,靠適度的抽吸、按摩配合電波加熱的方式,促進淋巴血液循環、幫助脂肪分布均勻,還給身體勻稱的曲線;還能緊實肌膚、改善橘皮組織,適合用來保養及維持體態療程過後,能感受到如同穿上隱形馬甲。

利用三種多層次核心電波搭配負壓吸引,提供三種不同的熱能波段
* 表皮加熱,可改善皺褶肌膚。
* 中層加熱,能活化膠原蛋白新生。
* 深層加熱,則有效縮小及更新脂肪細胞代謝。

保養該從好的生活習慣開始
       不抽菸、喝酒、熬夜,也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使用來路不明的保養品,平時也可定期做醫美的基礎保養,對未來的皮膚狀況也有更好的維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