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66期
  • 2022年1月

感謝骨科藍宗裕醫師、7樓骨科護理站及骨科門診醫護團隊

 

致 感謝骨科藍宗裕醫師、7樓骨科護理站及骨科門診醫護團隊

       病患王0禾於11月21日一場直排輪競速比賽中摔斷手,當時救護車只能送至板橋亞東醫院,因為我從來沒去過亞東,所以對亞東醫院一無所知,又因為醫院防疫期間,我們家屬必須遵守醫院陪病規定,媽媽我也只能每天用視訊關心孩子的狀況,所幸遇到骨科藍宗裕醫師為兒子執刀,因為藍醫師精湛的醫術,以及7樓護理站專業細心的照護,讓我這個無法陪伴在孩子身邊的母親,也能安心將孩子託付給亞東醫院。 另外,我們在一週後回診換藥,因為路上塞車過號,但是當天忙碌的門診護理師,仍然以熱情的聲音接過我手中的資料,說:「好,我幫妳拿進去」,就連石膏室的醫事人員也非常親切,對孩子的提問也很有耐心地一一回應,雖然醫護人員都戴著口罩,但我仍然能感受到醫護人員口罩下的熱忱與同理心。

       以上兩次接觸亞東醫院的經驗,讓我對亞東醫院有了新的認識,也讓我對未來復健之路充滿信心和樂觀。值此歲末年終之際,特以此函表達個人最深的謝意,感謝亞東醫院、骨科藍宗裕醫師、7樓骨科護理站及骨科門診醫護團隊照護,讓病患(國ㄧ的青春期男孩)及家屬,對康復之路充滿信心,您們親切的態度也讓我們備感溫暖,非常感恩。

       自此,我也對亞東醫院有了新的認識,謝謝亞東,謝謝藍醫師,謝謝7樓骨科護理人員。藍醫師:您好!謝謝您醫治我的手,我會配合醫師的指示努力康復。謝謝亞東醫院謝謝藍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