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66期
  • 2022年1月

感謝亞東醫護團隊林哲光醫師

 

寶貴意見:感謝亞東醫護團隊二年來的照顧,在兩年多以前我的哥哥、弟弟兩人相差一天同時住進亞東醫院的加護病房,而且都是非常嚴重的,哥哥腦出血開了一個大刀、由亞東醫院的神經外科【林哲光醫師】操刀,當時醫生有跟我講、哥哥這個刀開下去之後有兩種情況,一個是走掉一個是半身癱瘓,他說家屬要先心裡建設,在那段時間林哲光醫師每天都的細心的跟我講解哥哥的狀況,哥哥從昏迷到漸漸的甦醒到能夠開口講話,都是林哲光細心照顧,哥哥才能夠從鬼門關的活過來。

      我哥哥目前三個月回診一次,有時候哥哥很任性不願意去,也是由我代勞去拿藥。林醫師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他從來沒有見過我弟弟,但是在那段時間他知道我家的狀況,知道我弟弟那時候也是病危跟我哥哥一樣,林醫師看我這樣子很辛勞在照顧他們,所以有時候我去幫我哥哥拿藥的時候,林醫師都會問我說「你弟弟還好嗎!」

       林醫師從來沒有見過我弟弟,可是林醫師會問候他,所以林醫師是一個活菩薩,亞東醫院加護病房的護士,也會過來問我說「林小姐你需要我們幫你嗎?」我知道需要幫助人的很多,所以我就跟他們說我可以的,這些話語對我們這些家屬而言是多麼的感動跟動容,謝謝亞東醫院有這麼多有愛心的醫生跟護士,謝謝你們。

     尤其亞東醫院的個館師王小姐,經常來電話問候我弟弟跟哥哥幫他們安排很多的後續的復健,他們都是一群很有愛心跟耐心的活菩薩,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