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66期
  • 2022年1月

辛苦了4B全體護理人員,謝謝您!

 

院長好 

     我是陰道惡性腫瘤住院手術的陳○環,除了感謝仁心仁術的主任和其他外科醫生的醫療合作,手術才得以圓滿成功,到了4B病房慶幸遇到專業又有耐心的護理師和住院醫師,細心的照護。尤其在術後腸子沾黏嚴重,脹氣厲害,蠕動緩慢,時時刻刻都痛到坐立難安。護理站的醫生和護理師都想盡辦法幫忙減壓減輕痛苦,想不到插個鼻胃管也因為數次卡在咽喉下不到胃部,痛苦異常,還立刻請其他科別醫護來幫忙,護理師在旁一直鼓勵打氣,甚至把手伸給我讓我掐住,讓我有安全感。

           最後終於裝了鼻胃管脹氣減壓,舒服多了,有如跨過一個大難關,心中滿是感激。之後也曾經傷口引流球,每一小時就滿了,我一直按呼叫鈴,讓夜班護理師為了我一個人一直的忙進忙出,也沒有露出不悅的表情,我心裡就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很欽佩4B護理人員的專業。

         為了腸子沾黏希望趕快蠕動正常,我很勤於走路盡快排氣,護理師也很稱讚和打氣鼓勵我不少,舉凡對我醫療檢查或注射時,每個動作都會提前告知再進行,甚至會有什麼病人身體反應,也會告訴你,什麼針打下去會嘴巴苦苦的,會感覺涼涼的,都會先說明白,讓我有心理準備不會害怕,真是個視病如親專業又有愛心的護理師,現在我康復了,要出院了,向大家表達心中的感謝,辛苦了4B全體護理人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