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76期
  • 2022年11月

本院榮獲優秀器官勸募機構獎暨優秀器官勸募人員洪芳明主任及郝政鴻醫師

器官移植委員會 潘瑾慧協調師  

本院榮獲優秀器官勸募機構獎暨優秀器官勸募人員洪芳明主任及郝政鴻醫師(相關圖片)     位潛在的捐贈者,不是待移植者的器官供體,而是一個生命的終結,是一個家庭的失去,更是一個在黑暗中看見光的機會。

  但對即將失去至親至愛的家人來說,都是人生當中的意外。因此,投身器官勸募工作是充滿挑戰與壓力,面對生死不但分秒必爭,又需兼顧器官捐贈者家屬心情的安撫以及各相關單位的協調,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暨病人自主廣中心為了表揚在這領域默默付出的優秀器官勸募機構及個人,於2022年 9月28日舉辦「第十四、五屆優秀器官勸募機構暨人員頒獎典禮」。

  今年,亞東醫院榮獲2021年第一類器官捐贈人數第五名、2022年第一類器官捐贈人數第三名;第十四屆優秀器官勸募人員-洪芳明醫師及第十五屆優秀器官勸募人員-郝政鴻醫師。

  即使在疫情衝擊之下,面對艱難環境,亞東醫院仍繼續推動器官捐贈移植的工作人員能秉持初衷繼續向前。
   
本院榮獲優秀器官勸募機構獎暨優秀器官勸募人員洪芳明主任及郝政鴻醫師(相關圖片)   

 

榮獲第十四屆優秀器官勸募人員醫師類-洪芳明醫師 

 

 

本院榮獲優秀器官勸募機構獎暨優秀器官勸募人員洪芳明主任及郝政鴻醫師(相關圖片)
   

榮獲第十五屆優秀器官勸募人員醫師類--郝政鴻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