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77期
  • 2022年12月

本院榮獲全國唯一最高等級-卓越經營品質三星獎

品質管理中心 陳韻靜組長  

本院榮獲全國唯一最高等級-卓越經營品質三星獎(相關圖片)   院秉持「誠、勤、樸、慎、創新」之精神,強調「以病人為導向」、「全員參與」及「持續不斷的改善」,長期以來,全院同仁堅持努力推動醫療品質,追求品質改善、積極投入,而隨著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與醫療資訊技術的進步,對於區域內其他醫療建設亦不缺席,擴大服務範疇,以創新的醫療技術與照護服務,實踐基金會賦予的社會公益責任,永續發展,篤實穩健的大步向前,且從病人角度出發,發展智慧醫療、調整服務模式,讓亞東醫院成為全方位關懷、守護健康的醫學中心。

 「卓越經營品質獎」是中華民國品質學會為激勵各事業體運用品質管理實務運作模式,以有效提升服務品質而設立。本院2022年參與該獎評核,成為歷年來全國唯一獲最高等級三星獎殊榮之醫學中心,評審委員讚許「亞東醫院在領導、策略規劃與創新、顧客與市場、資源管理、營運管理、資訊與知識管理、經營績效成果等七面向均展現其努力過後所致之成果,並且也已經獲得許多的獎項肯定或是系統驗證,凡此均在體現亞東醫院推動卓越經營之績效」。可見本院於推動全面經營品質等各方面的努力及成就備受肯定。

   
本院榮獲全國唯一最高等級-卓越經營品質三星獎(相關圖片)

 

 本院榮獲卓越經營品質三星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謝翰璋局長(左一)頒發,由本院本院品質管理中心朱芳業主任(右一)代表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