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78期
  • 2023年1月

聖誕傳愛580 聖誕節關懷活動

社會工作室 胡倩敏社工師  

聖誕傳愛580   聖誕節關懷活動(相關圖片)        每年歲末是各地開始舉辦感恩活動的日子,而今年亞東醫院如往年於12月舉行聖誕節關懷活動,希望能讓來院民眾感受到溫情與關懷。

        隨著人口結構變遷,少子化、高齡化情況持續,在臨床服務過程中發現對於無家屬病人來說,除醫療費用外,住院相關用品支出也是一項長期且沉重的負擔。社工室長期以來除提供弱勢家庭醫療費用協助外亦提供相關住院用品,協助弱勢病人減輕醫療負荷。

        亞東醫院特於聖誕節這感恩的節日舉辦「聖誕傳愛580」關懷活動,以諧音「我幫你」命名,藉由此次活動感謝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及包大人、添寧紙尿褲公司共襄盛舉捐助共580包尿布協助弱勢病人,同時向院內同仁及志工們募集二手商品,並於活動當天舉行義賣活動,所得費用將用來協助無家屬病人購買住院所需用品,與企業共同攜手做公益,期待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大眾一同送愛,持續關懷弱勢民眾。

聖誕傳愛580   聖誕節關懷活動(相關圖片)

 

贈送代表與院長、社工室主任、護理部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