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79期
  • 2023年2月

早療家族十三周年會員大會暨聖誕歡聚

社會工作室 張育庭社工師  

早療家族十三周年會員大會暨聖誕歡聚(相關圖片)  明倫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長期的贊助與支持下,亞東醫院早療家族的成立邁入第13年。2022年會員大會選在12月24日平安夜舉辦,結合聖誕歡聚活動,藉此傳達訊息與情感交流,邀請更多早療家庭一同參與並歡慶。
   
  活動當天,由早療家族會長及院內長官致詞、獻上祝福來揭開活動序幕,並透過幹部表揚與交接、志工表揚及會務報告,讓會員們了解早療家族之運作。大會的重頭戲,此次邀請到親和力十足的魔術師-氣球柯男,為大家帶來驚呼連連的近距離魔術表演,家長與孩童都沉浸在其中,且踴躍參與互動。
  
早療家族十三周年會員大會暨聖誕歡聚(相關圖片)  本次也邀請由慢飛兒少所組成的新心劇團,教練將雜技訓練融入肢體發展、專注力等面向,讓慢飛天使展現自我,藉以傳達包容與藝術平權的理念。劇團成員裡,有一位正是於本院長期療育,且患有高功能自閉症及先天性染色體異常的孩子,在踩大球、騎單輪等演出結束後,大家給予了滿滿的掌聲與歡呼。
  
  早療家族每年仍持續辦理「圖書教具借用」、「親職講座」、「家長紓壓團體」、「親子活動」等多元活動,希望支持家長在孩子療育的歷程中不感到孤單,而是分享更多歡笑、更充足的資源與愛,一同用正面力量,陪伴孩子成長茁壯。
*如果您有興趣加入早療家族,歡迎來電社會工作室洽詢(02)7728-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