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92期
  • 2024年3月

新北小提燈照亮兒童病房 與孩童們共度歡樂元宵

公關室 羅妘妤副課長  

新北小提燈照亮兒童病房   與孩童們共度歡樂元宵(相關圖片)  元宵節象徵著新年的幸福和美好開始。在這充滿歡樂的日子裡,提燈籠、賞花燈成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活動之一。然而,有些孩童因為生病住院,而錯過了這樣歡樂的時刻。為了讓這些孩童在住院期間也能感受到元宵節的溫暖與歡樂氣氛,亞東醫院與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攜手合作,在兒童病房發放了「鴻運龍來新北小提燈」。孩童們收到時也都非常驚喜和開心,這不僅帶給他們溫馨和希望,也為病房增添了一抹溫暖的色彩。

  「鴻運龍來新北小提燈」的設計非常貼心,結合了中西方文化元素。不僅外型別緻,還能作為龍帽或手錶,功能多元。這款提燈的組裝方式也十分簡單,只需按照數字依序組合,就能輕鬆完成。讓親子們能夠一同動手參與,促進親子關係,培養孩童們的創造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新北小提燈照亮兒童病房   與孩童們共度歡樂元宵(相關圖片)  除了提供專業的醫療服務外,亞東醫院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將社會責任視為其使命之一。公關室與護理部期望藉由這個小小的燈籠活動,為孩子們的心靈健康和身體康復提供支持,並將兒童病房打造成一個充滿歡笑與祝福的環境,讓他們在治療過程中不僅感受到更多的關愛和鼓勵,也能變得更堅強和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