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19期
  • 2018年2月

『2017年亞東員工冬季健走』活動

人力資源處 蕭吟庭  

『2017年亞東員工冬季健走』活動(相關圖片)  今年春季於劍潭舉辦健走活動,享受著蟲鳴鳥叫、松鼠環繞的大自然體驗,跟三人一組默契大考驗的趣味活動之後,於這個冬天12月17日我們再接再勵,前往生態多元的的富陽生態園區、中埔山、福州山一起「哈」健走。

  連續幾日的天候不佳,仍不減同仁們與眷屬參與健走的熱情,117位熱情的同仁與眷屬踴躍參與,由林芳郁院長帶領著副院長、同仁、小朋友們出發。

  此次健走活動,中埔山親山步道雖因連日來的雨勢,導致路面泥濘濕滑,卻也因此看到參與的同仁們互相彼此叮嚀著小心慢走、互相扶持著通過每一個上下坡。甚至參與的小朋友們,也不哭不鬧的努力堅持到最後完成健走,這種互助合作、團隊一心的精神,令人十分感動。

        在本次健走活動中,特別準備各式各樣的玩具,由院長親自發放並鼓勵給完成健走的小朋友們,在拿到禮物的剎那展露出可愛的笑容。

  透過此次的健走活動,感受同仁參與的熱情及增進同儕與家人的互動情誼,明年度將再度續辦健走活動,歡迎已參加此次活動的同仁及眷屬再度共襄盛舉,也邀請未參加此次活動的同仁踴躍報名,一起體驗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2017年亞東員工冬季健走』活動(相關圖片)

『2017年亞東員工冬季健走』活動(相關圖片)

 

 

 

 

 

 

林芳郁院長、張淑雯副院長及陳芸副院長與同仁一起參與冬季員工健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