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33期
  • 2019年4月

ICU所有醫師及護理師、一般病房楊子豪、陳姿伊、韓其燕護理師們24小時的悉心照顧及鼓勵

 

      由衷感謝亞東醫院醫療團隊,將我老婆從鬼門關救回來,讓患有高死亡風險的腦部椎動脈剝離出血的她,能夠在術後恢復良好,且在28天後健康步出醫院,也幾乎無後遺症。從2/21到院急救過程中,醫師都能詳盡說明診斷結果及接下來處理的方式,也盡可能為病患及家屬提供最好的醫療選擇及建議,不會讓家屬有徬徨無助之感。

       全家真的非常謝謝您們救命之恩,讓兩個年幼小孩擁有一個健康的媽媽,陪她們長大成人。另外,ICU所有醫師及護理師、一般病房楊子豪、陳姿伊、韓其燕護理師們24小時的悉心照顧及鼓勵。

        每每我老婆提到ICU的護理師,不禁流下感動的眼淚,只要她清醒時候,會輪番來陪她說話、鼓勵她,減輕她身體上的疼痛及心理上擔憂;一般病房的護理師,每次巡房都會說一聲~加油~鼓勵她多吃一點,好快一點拿掉身上所有針頭,下床活動回到正常的生活。

       謝謝亞東醫院的醫療護理團隊,您們是全台最好最棒醫院之一,不僅醫生醫術高明,護理師也是最有愛心的,連我們一同是護理師的家人,都對您們稱讚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