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44期
  • 2020年3月

亞東醫院LINE@與你LINE在一起

社區健康發展中心 吳俊廷  

亞東醫院LINE@與你LINE在一起(相關圖片)  灣有超過2,100萬人在使用LINE,不論是朋友間傳遞訊息、討論公事、手機付款、撥打電話…等,都與LINE息息相關。很多來醫院的長者,他們不一定會用手機上網、網購、可能不太瞭解如何下載APP,但卻會用LINE與家人、朋友傳訊息與通話,可見LINE的使用相當便利與普及。

  有鑒於此,本院為了更拉近與民眾的距離提供更適切的服務,在2019年底推出亞東LINE@。以前你要網路掛號、查看亞東院訊、搜尋健康相關議題、查看活動資訊,你得上網或於FB搜尋,現在你只需要加入亞東LINE@就可以從LINE介面連結到亞東醫院官網、健康+FB、亞東醫院健康e百科、亞東院訊等,還可以在LINE@選單查看最新活動訊息,使方便度大大提升!

  最近疫情嚴重,民眾想知道本院是否有流感疫苗、肺炎疫苗可施打,以前要打電話詢問避免白跑一趟,現在有更聰明的方式,只要加入亞東醫院LINE@,並且送出「疫苗」二字就會跑出各項疫苗動態囉!

  此外,加入亞東LINE@還可參加集點活動,參與特定健康促進活動,例如:亞東健康週、癌症篩檢、健康講座…等都可以累積點數,點數還可以兌換以下各項好禮。

兌換

市價

好禮三選一

40

200

健康卡會員續卡

不定期精美好禮

愛買禮券/7-11禮券

50

250

身體組成分析

不定期精美好禮

愛買禮券/7-11禮券

60

300

亞東醫院研發

(高蛋白增肌點心餐包)

不定期精美好禮

愛買禮券/7-11禮券

*本單位將保有修正、暫停、本活動辦法之權利,如有任何更改,以公告為準。
*除了集點換好禮的活動,健康會員專屬活動「亞東集點王」,在年底統計累積點數最多的前三名將會獲得Dyson吹風機(市價:14,500元)、飛利浦氣炸鍋(市價:8,990元)、米家掃地機器人(市價:7,895),總價值超過3萬元的禮物將頒給最踴躍參與健康促進活動的健康會員!

亞東醫院LINE@與你LINE在一起(相關圖片) 

      想知道近期的健康促進活動資訊?想立馬參加集點活動?就趕緊加入亞東醫院LINE@,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femh.health」便可加入與我們互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