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47期
  • 2020年6月

感謝這位櫃檯人員蕭美芳與門口站最左邊穿防護醫的醫護人員!

 

       因為二眼點散瞳,加上眼睛問題,眼前一片霧茫茫的,讓我頗為沮喪。 更沮喪的是要請家人來接時,手機竟然當機了。 家人打不過來。 想請志工幫忙,卻發現服務台沒志工。問其他人到哪可找到志工,有的人跟我說那邊,有的跟我說這。看到衣服很亮的都以為是志工。但遍尋不著, 於是問了門口檢查的醫護人員,她很忠於職守,很nice的告訴我可能疫情關係,5:00志工下班了,她沒辦法離開她的位置,但是她告訴我到哪裡可以求助。 我要跟她致謝!

      謝謝她語氣很好的想協助我,但礙於她目前的職責,她沒辦法離開。 細節不詳談 最後,我走到病歷室,謝謝這位坐最左邊,負責申請診斷證明書的櫃檯蕭美芳,她一聽到我找不到志工幫忙,二話不說的就拿起硬幣帶我去打公用電話還幫我撥電話,還問我否是記得家人的號碼,還確定我有接通才離開 一切很nice的舉動,讓我忍著眼睛的不適謝謝她們!

     感謝這位櫃檯人員蕭美芳與門口站最左邊穿防護醫的醫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