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射除毛』 還您一夏清涼吧! 舒適、安全除毛體驗 拒絕『毛手毛腳』!

形體美容醫學中心  

『雷射除毛』  還您一夏清涼吧!   舒適、安全除毛體驗   拒絕『毛手毛腳』! (相關圖片)      慢厭倦了每天都要刮腳毛、除腋毛的日子嗎?就算刮了,沒幾天又長出來,而且更糟糕的是還粗粗的!

        除毛雷射體貼您,只要利用短暫的時間,就可以快速去除您不要的毛髮,讓您盡情展現自己。

       想要去除煩人腋毛、恥毛、體毛,擁有完美、令人羨慕的肌膚。雷射除毛正是您的最佳選擇。女性朋友上唇鬍鬚細毛、一字眉皆適用,男性的落腮鬍或毛髮旺盛者,也可藉此治療減緩毛髮生長密度與速率!

雷射除毛原理及注意事項
  利用雷射機器的755奈米波長,在短時間內使毛囊的黑色素吸收光能,產生光熱效應後,破壞毛囊組織與再生結構。搭配表皮冷卻系統,在不造成皮膚傷害之下,有效達到長期毛髮減量的功效,治療後毛孔因失去毛髮而萎縮變小,皮膚也將更光滑細緻。


治療前我應該注意什麼?
        進行除毛之前,需先諮詢專業醫師的意見,評估適用治療方式,術前一個月避免過度日曬,若有服用藥物、懷孕或其他病史,務必先徵求專業醫師意見後再進行療程安排,雷射前三天至一週(視毛髮生長速度),請您先刮除毛髮,治療當日會長出約0.1-0.2公分的毛髮,效果會更佳!

我要治療幾次才能看得出效果?
        治療次數會依治療區域毛髮生長週期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需要治療4-6次,治療間隔時間,腋毛、比基尼線約四週,手、腳部位則6-8次。

一次治療時間多久? 治療之後要怎麼照顧
        視治療部位面積,一次治療大約5-20分鐘,治療前1小時會為您先塗抹麻藥,治療時僅有橡皮筋輕微彈射的感覺,在配合表皮冷卻裝置下,不僅保護表皮安全,更高度提升治療時的舒適感。

     除毛雷射完成之後,除毛部位的毛囊周圍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水腫現象,可配合冰敷或塗蘆薈凝膠,減輕不適。所有治療部位術後清潔,須使用溫水及溫和清潔用品,切勿用力摩擦,並著重保濕及防曬步驟,白天則須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液、遮陽傘或帽。若欲進行其他刺激性皮膚護理療程(例如:果酸煥膚、左旋C導入),需與專業醫師諮詢後再進行。

雷射除毛禁忌症
* 曾患有皮膚癌或腫瘤病變、免疫系統方面的疾病
* 曾患有內分泌失調疾病,例如:糖尿病、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 曾患有皰疹、服用光敏感藥物或植物,例如:A酸藥物
* 曾流血不止或服用抗凝血藥物
* 有蟹足腫病史、皮膚乾裂
* 近期有曬傷
* 孕婦或是授乳婦人
* 避免刺青部位

* 有任何問題請諮詢形體美容醫學中心專線:(02) 7728-1406、7728-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