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49期
  • 2020年8月

很慶幸的能遇見一位良醫張文瑞醫師,留給人的感覺很專業、很溫馨、很慈祥

 

敬愛的林院長您好:

     誰說男兒眼淚不輕彈,自從年初開始腰疾斷斷續續的出現毛病,終於在四月爆發嚴重病情,雙腿疼痛不良於行,經求診治療無效後只能接受開刀處理,這期間千頭萬緒,心情焦慮不堪,尤度等待病床通知辦理住院更是折磨。

      所幸,我遇見了主治醫生張文瑞先生,想盡可能的方法幫我解決問題,當7/14日上午約11時,終於接獲醫院電話通知可辦理住院。 即刻告訴家人:感恩菩薩、祖先的保祐,禮畢,我禁不住痛哭了一場。

     我留下這段話:這段期間爸爸每天都很煎熬,強顏歡笑過日子,我只想早日康復過正常人生活!一開始我就接受醫院治療及安排,沒想到在最後關頭,要開刀治療,因病房無著,讓人感到失落沮喪,還好有張醫生從中的調控及關心,有了變通方法,現就等明天(7/15日)開刀一切順利,早日康復。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住院,很慶幸的能遇見一位良醫張文瑞醫生(神經外科)他留給人的感覺很專業、很溫馨、很慈祥,凡事都會替病人著想的一位宅心仁厚好醫生,屬實難得。 有人問我!大哥,當你被推進手術房中當下心情如何?我說:腦中一片空白,一切交給命運吧?《人生病了,許多事都是過程,病人應該努力把專業醫療交給醫生,把良好的心態留給自己。許多事,接受它才會輕鬆。

      不要老是背著沉重的心情前進人生,其實正是那些複雜的心情,增加了你的痛苦。》 手術成功,一切圓滿,有Honey 每天陪伴在旁細心 的照顧,明天(7/20日)可以順利的出院了。

       感謝醫院的所有醫護人員,感謝家人的關心,謝謝你們的愛,謝謝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