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2期
  • 2020年11月

很感謝心血管加護病房張基業醫師及邱冠明副院長,是個仁心仁術的醫師,謝謝8D心血管病房的所有護理師

 

         月底因家人心肌梗塞OHCA送到亞東急診,昏迷指數只有三,很感謝心血管加護病房張基業醫師當下的緊急處置,還有辛苦的內科ICU與心血管ICU護理師,謝謝他們盡心盡力的照顧,讓家人能順利醒來接受手術,張基業醫師對待家屬非常親切溫柔,手術選擇的說明很詳細也很站在家屬立場著想,讓我們覺得安心不少。

        幫家人開刀的邱冠明副院長,是個仁心仁術的醫師,對手術內容解說詳盡,事前檢查也很仔細,讓我們對手術充滿信心,深夜或清晨的查房更令人感覺到他對病人負責的態度,雖然是副院長,但充滿自信卻溫和的語氣,一點都不會讓人有壓力,當初送到亞東真的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最後還要謝謝8D心血管病房的所有護理師,你們辛苦了,讓家人能得到妥善的照顧。回顧家人從OHCA到恢復健康出院,大約半個多月的住院過程,只能説除了奇蹟,更感謝亞東心血管醫療團隊的努力,往後周遭親友如有需要相關的醫療,我也會很有信心向他們推薦亞東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