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亞東院訊 第252期
  • 2020年11月

感謝張效駿醫師和方思涵護理師兩位

 

       本人陳○山自105年3月份起在貴月泌尿科2 47診經張效駿醫師持續診療至今,讓我對於張效駿醫師的肯定。內容包括身為醫師對於患者的用心治療及耐心態度。本人因身體不適於9月3日當天硬闖診療室一事深感抱歉,但張醫師當下非但不生氣,知道事由後反而馬上幫我開出9月6號住院9月7號開刀診療單,且於張醫師精湛的醫術下,本人得以平安回至病房休養,並於12G病房方思涵護理師細心及貼心的提醒照顧之下於九月10號平安出院,讓我得以繼續我人生未完成的功課。

         本人陳○山特以此回函,感謝張效駿醫師和方思涵護理師兩位,再多的話語都不足以表達我對張效駿醫師方思涵護理師兩位的感恩之心,記得小時候曾經讀過南丁格爾這位白衣天使的故事,本人何其幸運竟讓我在人生中遇上了台版的南丁格爾,在我認為白衣天使南丁格爾這稱呼用在你身上,方思涵護理師你當之無愧。